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一开始不确定KG想我来 08年夺冠最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日为球队功勋加内特举办了5号球衣的退役仪式。当年凯尔特人三巨头成员雷-阿伦和皮尔斯也都到场出席,仪式结束后,雷-阿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雷-阿伦透露自己在全明星周末与KG良好互动后,在上周决定参加他的球衣退役仪式。雷-阿伦说道:“一开始,我有点犹豫,不是因为我不想出席,而是因为我不确定加内特是否想让我来。” 一直到后来他们晒出全明星周末的合影以及加内特邀请雷-阿伦到其播客节目,雷-阿伦才确定出席KG球衣退役仪式。

  谈到与KG破镜重圆并重回波士顿,雷-阿伦表示:“我确实感受到这里的人们对我的看法和加内特对我的看法是一样的,一旦加内特接受了我,人们也会接受我。我很高兴能跟他和好,并且人们可以看得见。‘我们一起在2008年夺冠了,这是最重要的’。”

  此外雷-阿伦还透露自己回到波士顿有一种圆满的感觉,他说道:“我不喜欢被拒之门外,这里有很多我爱的人,和我一起经历岁月的人,他们是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