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知怎么用言语形容 独一档很棒但没意义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客场111-140惨败太阳。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拿到生涯第10000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生涯砍下30000分10000篮板10000助攻的球员时,詹姆斯表示:“当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我不知道怎么用言语形容。我想到了我这一路走来...,能够在数据上独一档(sit alone at stats)很棒,但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It doesn’t quite make sense to me)。”

  本场比赛,湖人球星詹姆斯仅出战三节比赛,20投10中,三分球11中5,7罚6中得到了31分7板6助1帽。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