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不是我导致本西离队 都怪媒体捕风捉影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恩比德做客追梦格林的节目,再次谈到本-西蒙斯。

  说起西蒙斯离队的原因,恩比德表示不解。“是的,我们没夺冠,但常规赛我们很有统治力,”恩比德说,“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赢下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理解是什么让他产生了离队的念头,我觉得很多事情发生的不合理。”

  去年东部半决赛对阵老鹰抢七,西蒙斯在最后时刻放弃了一个扣篮,恩比德当时在场上就表达了不满,这是否是导致西蒙斯离开的关键?“我认为不是,”恩比德说,“你知道媒体,无风不起浪,捕风捉影,如果你看了当时赛后完整的发布会内容,你就会知道。”

  “我提到是什么导致我们输球,我很坦诚,”恩比德继续说,“就像我们之间的对话一样,我说了我想说的,我没有压抑自己。我确实提到他那个传球,但我甚至没意识到自己踢了这个事情,我们刚失去了争冠的机会,实际上我不止说了西蒙斯,我也说了塞布尔,他错失关键的罚球。我说了一大堆我们球队包括我自己犯下的错误。

  “但媒体一直这样,我没有怪哪个特定的人,但媒体只报道其中一部分,好像我在针对谁,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