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北京控股VS天津先行者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天津先行者

  时间:2022-03-17  11:00


  北控上一场比赛80-109大败给广东,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近况糟糕,第三阶段的7场比赛中,北控只取得2场胜利,球队的名次也跌至积分榜第13的位置;与广东一役,北控本赛季引以为傲的篮板保护被对手碾压,全场篮板数25-57,对比惨烈,如今北控的季后赛资格已经非常危险,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战意甚至比天津要更强烈。

  天津上一场比赛以134-124击败山东,伯顿和罗切斯特的状态依旧出色,两人各自砍下39分4篮板8助攻和31分4篮板9助攻,林庭谦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7分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天津豪取一波6连胜,他们应该是联赛第三阶段中战绩最好的球队,目前球队连超北控和山东,跻身积分榜第11的位置,不过他们的名次尚不稳定,球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天津以115-93北控22分,赛季交锋先下一城占得先机。

  两支球队近况的差距非常大,此消彼长之下,双方的名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津成为季后赛球队,且名次来到第11名,而北控则是被挤出季后赛区域,对于北控来说,占据了大半个常规赛的季后赛资格在最后关头丢掉显然是无法接受的事情,因此剩余赛事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没有任何退路,在战意上甚至要比天津更加强烈,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北控。

  让分推荐:北京控股(+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控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