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是否刷分引热议 网友:乔丹当年不刷分太可惜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接连砍下超高分,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勒布朗有着刷分之嫌,这在美国也引起了热议。

  勒布朗不久前在对勇士砍下56分,然后又在对奇才的比赛中拿到50分,不过他在一些比赛中的操作有着一些争议,像对鹈鹕第四节落后30分,还上场打了7分钟,单节拿到11分,在对快船比赛最后15秒落后6分,暂停后勒布朗不选择抢投3分,而是上篮拿2分。

  有一位名叫“Guru”的网友就认为勒布朗是在刷分,而当年篮球之神乔丹却丝毫不刷分,非常可惜,“我希望能够穿越时间,告诉迈克尔不要想着胜利了,专注于数据吧,看看现在的GOAT讨论的都是什么啊。”

  这条评论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篮球媒体“Slamstudios”把这样的话发布出来,结果再度引发热议和高赞。很多人认为勒布朗还是无法和乔丹相比,后者当年根本不刷分,一心想的是胜利和冠军。

  不可否认,勒布朗确实很看重数据,本赛季至今,一旦他有了里程碑的数据,都是在社交媒体上狂发动态,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