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谈被嘲讽:我一点也不在乎 *话影响不到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又输了,输给森林狼20分,遭遇3连败,在明尼苏达,威少这一晚不好过。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威少外线持球,贝弗利压根不管他,完全放他投,结果威少没投,而是选择传球到禁区,结果被贝弗利完成抢断。最后贝弗利捏着自己的鼻子兴奋地大吼:“*,他就是个*。”

  威少今天12投5中拿到15分5助攻,三分球4投1中,每当他拿球,森林狼主场的球迷就会大喊“你投啊你投啊!”

  赛后,威少自然被问到此事,他表面上看起来很待定:“我一点也不在乎,*话影响不到我。他们那支球队里的人在这个联盟什么成就都没有。他们赢了一场比赛,恭喜他们,我会专注于下一场。”

  虽说如此,但湖人的表现实在糟糕,全场三分球45投10中(命中率22.2%),就连勒布朗也似乎被传染似的三分球只有8投1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