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遭批玻璃心:他说KD是软蛋的时候怎么没反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NBA的话题球星,他和妻子妮娜一起对外发出抗议,称本赛季球迷的攻击和羞辱对他们全家都造成了负面影响,希望媒体和球迷反思。威少还强调称,“铁威”这个绰号他非常不喜欢,他绝对是对自己姓氏和家族的羞辱。

  虽然许多人对威少表示了支持和同情,但也有一些人并不买账。NBA知名评论员凯文-奥康纳最近就在节目上表示,威少以前用蔑称称呼杜兰特的时候可没有这样的觉悟。

  “他可是曾经在国庆节派对上拿出纸杯蛋糕的人,是他煽动了杜兰特的这个绰号。他可真够伪善的。”奥康纳表示。

  当时正值杜兰特转会勇士,引发巨大争议之际。作为杜兰特多年来最坚实的合作伙伴,人们都好奇威少会有怎样的态度,结果威少用纸杯蛋糕讽刺杜兰特是个软蛋,舆论自然炸开了锅。后来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无数球迷用这个梗羞辱他,还有人穿成了一个纸杯蛋糕,场面滑稽。

  但随着杜兰特的强悍发挥,纸杯蛋糕的绰号渐渐被人遗忘了。“铁威”总是被人提起,其实也是因为威少确实铁。谁都不是圣人,如果威少连这样的调侃都无法接受,也难怪会有人指出他自己的问题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