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上海久事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久事VS辽宁本钢

  时间:2022-03-18  19:35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35-111大胜山西24分,球队重返胜轨,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还是保持得相当不错的,与山西一役,郭昊文替补出战26分钟砍下32分4篮板2助攻1抢断且没有出现失误,富兰克林首发贡献26分9篮板9助攻2抢断,王哲林、任骏威、罗汉琛和董瀚麟等人得分上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上海的战绩为28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球队仍然有希望竞争榜首位置,战意强烈。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121-85大胜四川36分,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郭艾伦首发出战24分钟高效砍下3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付豪替补出战贡献26分4篮板2助攻,李晓旭迎来复出得到10分4篮板,此外弗格和莫兰德均得分上双;本赛季至今,辽宁的战绩为29胜6负,球队暂列积分榜榜首之位,但他们的名次并不稳固,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以102-100险胜辽宁,当时王哲林、刘铮和李添荣的发挥都相当不错,辽宁这边则是弗格和张镇麟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胜负将会重新决定榜首的归属,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两支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上海上一战重返胜轨,但本赛季他们在后场重点培养的李添荣将有很大概率因为伤病缺席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而辽宁则迎来李晓旭的复出,人员方面更加齐整一些,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上海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