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浙江广厦控股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2-03-17  20:00


  稠州上一场比赛111-115输给吉林,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近期战绩下滑明显,上一战与吉林的赛事中,吴前以及双外援以来复出迎来复出,吴前替补出战36分钟,贡献29分5篮板6助攻,埃里克-格林首发出战,得到22分10篮板6助攻1盖帽,此外,余嘉豪、陆文博和刘泽一等人均得分上双,但拉科塞维奇状态一般,仅有5分进账;目前稠州的战绩跌至26胜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他们和第3的上海之间已经拉开至2个胜场的差距。

  广厦上一场比赛爆冷96-103输给青岛,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这也是他们在第三阶段当中的首场失利,胡金秋出战34分钟砍下26分7篮板1盖帽,投篮13中12,十分高效,赵岩昊替补出战贡献15分3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奥卡福、朱俊龙和琼斯各自得分上双,孙铭徽得到7分6篮板11助攻3抢断,但他个人进攻效率非常低;目前广厦的战绩为28胜7负,球队与榜首的辽宁之间只有1个胜场差距,球队的抢分意图非常强烈。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以107-95击败稠州,赛季交锋他们先下一城拔得头筹。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不过论近况其实是稠州更糟糕一些,毕竟他们最近4场比赛输掉了3场,不过好消息是,此前缺席的几名伤员,除了朱旭航之外,其他人都已经回归赛场;而广厦这边,许钟豪已经禁赛,将无缘常规赛的剩余赛事,对球队的打击还是非常大的,上一战胡金秋的出场时间就超过了他的赛季场均时间,许钟豪的缺席将会影响到广厦内线的排兵布阵,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