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检查显示本西背部有扭伤 他已接*射治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主帅纳什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本-西蒙斯的伤病情况。

  “我非常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复出,这就是我想要的。”纳什说道。

  “西蒙斯最近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背部遭遇到了一些扭伤之类的情况。然后他接受了硬脊膜外注射治疗(一般使用地塞米松,作用是为腰部止痛),目的是帮助西蒙斯更快恢复。事情就是如此,我很希望自己能告诉你更多,但这是我知道的全部了。”

  篮网随队记者Kristian Winfield表示,本西近期的恢复进度其实是在倒退,此前他已开始与科沃尔一起进行投篮训练。但近期只能专注于接受背部康复治疗,篮网的常规计划是一位球员在复出前必须进行三次高强度训练,本西目前远未达到参与高强度训练的标准。

  纳什表示本西在今日训练期间接受了物理治疗,他说道:“理疗师只是在帮助本西恢复,我没有在现场参与。医师们正在做他们的专业工作,并尝试改善本西的病情。他们使用了器械治疗、按摩治疗等方式,以求让本西可以尽快在康复的道路上走上正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