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遭包夹KD砍23+6+10 中关键三分却遭反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主场战胜了独行侠队。本场比赛,欧文无法出战,杜兰特独挑大梁仍拿出高效表现。全场他出战40分钟,20投8中(三分5中2)得到了23分6板10助的数据。在决胜时刻,杜兰特在连打4铁后,命中反超三分,但却惨遭丁威迪三分绝杀。

  比赛开场,独行侠直接对杜兰特进行高位包夹,而且包夹等级非常高,基本上场上五人的注意力都在杜兰特的身上。对此,杜兰特的选择是顶着包夹投,他前四次强投出手命中了三球,让独行侠队参与包夹的球员只能是徒呼耐何。首节结束前,杜兰特底线漂移命中负角度2+1更是引爆了全场。

  次节比赛,杜兰特在休息了半节后出场,面对独行侠队的群狼包夹战术,这一次阿杜明显打得更为聪明,他及时的转移球屡屡让包夹落空,而德拉蒙德连续接到杜兰特的分球篮下吃饼。半场结束前,独行侠迫近分差,阿杜也有点儿急,他在要位时推了防守人,被吹进攻犯规。

  下半场,杜兰特面对独行侠的高位包夹出球非常坚决,把球权交给队友让他们去4打3,德拉蒙德和布朗先后取分。之后,他又与独行侠对飙三分,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本场把组织前锋属性拉满的阿杜在看到布朗篮下打成2+1时,他在一边疯狂庆祝。

  末节比拼,独行侠上来就打出16-6的进攻高潮,杜兰特出场后命中金鸡独立后仰跳投,但随后,杜兰特近筐的英雄球打铁,独行侠完成反超,比赛也进入了关键时刻。之后,阿杜的上篮在围剿下继续打铁。

  最后11秒,阿杜三分命中,助篮网反超,但可惜的是丁威迪三分绝杀让篮网只能吞下一场失利。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