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别让他憋着了!欧文43+8仍遭逆转 近4场砍175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篮网在客场输给灰熊。凯瑞-欧文27投15中,三分球11中6砍下43分,效率值+14依然难以带队取胜。末节篮网一共得了16分被逆转,欧文一人就贡献10分。

  在主场被迫连休三场,欧文终于复出。老这么憋着,他时不时会来一次大爆发,此前三场就砍了132分。本场开局欧文手感也不错,突破和三分都稳稳命中。

  只不过灰熊保持了超高进攻效率,篮网在后半节完全被打爆,即便欧文打出了禁区威慑力,包括突破2+1,但篮网还是落入下风。欧文首节6中4得到10分,第二节开局又打进中距离后撤步,随后又站上罚球线,但灰熊的三分还是逐渐把比分拉开。

  他与杜兰特的单打威慑力虽然强,但篮网整体进攻效率不高,特别是三分根本没开。欧文即便半场拿下22分,与杜兰特联手砍了41分依然没用,其他人外线加起来5中0,可以说毫无输出。

  下半场首回合,篮网在二次进攻中欧文助攻爱德华兹进三分,总算打破了此前的沉寂。8分46秒欧文制造贝恩犯规,两罚全中后又跟德拉蒙德打出篮下配合,篮网迅速追近比分。

  6分28秒,欧文接杜兰特传球飙进三分,而就在一回合后,他刚到前场底角落位,杜兰特的传球就过来,而他面对梅尔顿果断出手,不但命中还制造犯规,短短半分钟时间他就拿了7分,灰熊疯狂暂停。

  后半节轮到杜兰特开火,篮网单节轰下40分实现反超,欧文与杜兰特得分都超过30分。到第四节11分29秒,欧文再进三分,完全无视灰熊防守。但在那之后的5分钟,篮网一共仅得到2分(还是来自欧文),杜兰特回归后也被防得失去了准星。

  灰熊用一波20-5重新拉开比分,直到4分31秒欧文再进中投止血。如果没有欧文的稳定输出,比赛早就进了*时间。他虽然在2分49秒再进三分,但小杰克逊的三分和克拉克的压哨对篮网打击太大。最后两分钟欧文接连被吹失误,绝命三分也不进,篮网大势已去。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