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巴特勒就没太平! 斯波放话:你以为我不敢揍你?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热火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下半场刚开始时热火板凳席爆发了激烈争吵,涉及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队魂老将哈斯勒姆以及在热火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巴特勒。


  由于赛后热火对内讧详情保守如瓶,外界很难猜到究竟发生了什么,直到一位球迷在场边观众席上拍下的视频流出。

  在视频中,矛盾还没有完全爆发,斯波尔斯特拉还坐在教练椅上被球员围住。只见他面对巴特勒说了一句:“什么?你以为我XX不敢揍你?”

  而哈斯勒姆也对巴特勒说:“看我不揍死你。”

  但不知道巴特勒具体说了什么,反正,视频中坐在他身边的PJ-塔克是一脸震惊的表情,显然,巴特勒肯定是说了什么挑衅的话,才让一向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斯波教练追着他骂,甚至追到了场上。

  这样的场面着实令人无语,毕竟热火的实力可不差,球队内部也一向都以稳定著称。巴特勒走到哪,哪里都能传出内讧,也是没谁了。

  有网友也调侃称,接下来巴特勒将要面对的,肯定是化身“教父”维托·柯里昂的莱利,惹怒热火文化的支柱人物,恐怕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