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8+7+6没法为LBJ雪中送炭 末节0分湖人无奈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在客场108-116输给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中8拿下18分7篮板6助攻,效率却仅有-18。他可以锦上添花,但当鹈鹕在下半场掀起反击,却难以雪中送炭,第四节更是一分未得。

  威少最近连续四场比赛得分20+,在这个艰难的赛季已经非常罕见。本场开局勒布朗火力全开为湖人打出了优势,但其他人的手感显然没那么好,威少首次三分出手没进,失误率也不低。等到勒布朗下场休息,湖人被追近了比分,好在威少节末及时找回手感,急停中投和欧洲步上篮都打进,为湖人维持着优势。

  威少首节拿下7分,虽然出现2次失误,但效率值也有+12。第二节勒布朗继续火力全开,几乎凭一己之力就拉开了比分,威少到节末回归也是锦上添花飙进三分,并抢下篮板一条龙反击得手。他半场拿下12分4篮板3助攻,虽然还有3次失误,也无碍大局。

  不过到下半场鹈鹕就奋起直追,勒布朗遭遇严防死守,但威少并未能用得分为他解困,突破被盖,中距离也没准星。鹈鹕用连续三记三分将分差追近,湖人只能靠勒布朗艰难撑住。节末威少回归时湖人仅领先8分,而后他虽然突破得手,但鹈鹕三分手感越来越好,墨菲连拿6分,几乎填平了大坑。

  威少在最后一回合突破得手,但湖人领先只剩下4分。到第四节开局,湖人陷入致命得分荒,鹈鹕很快扳平比分。在长达5分钟时间里,湖人只有勒布朗一人得分,其他人根本不能为他分担。威少被吹了一次犯规,中距离干拔也没谱,湖人在8分12秒就将他换下,显然更愿多用塔克和蒙克。

  一直到3分35秒威少才回归,此时湖人已经落后,但他跟塔克的外线干拔都没进。一直到1分57秒,威少助攻蒙克投进三分,才为湖人续命。但在最后1分钟,湖人三分全部投丢,只能眼睁睁看鹈鹕不断上分,葬送了比赛胜利。威少末节一分未得,实在尴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