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遭23分逆转!湖人负鹈鹕跌至西部第10 詹皇39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1胜43负)惨遭逆转。勒布朗复出得到3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上半场建立起23分领先。英格拉姆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墨菲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实现翻盘,新奥尔良鹈鹕队(32胜43负)在主场以116-108击败湖人队。鹈鹕队升至西部第9,湖人队遭遇2连败,他们排在西部第10。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墨菲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6分和6次抢断。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克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威少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复出。湖人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勒布朗命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取10分率队以12-0领先。鹈鹕队暂停后麦科勒姆还击5分,英格拉姆命中两球,鹈鹕队以9-13落后。威少三分还击,瓦兰丘纳斯两次篮下得分,鹈鹕队追至17-20。蒙克还击5分再次拉开,琼斯三分还击,威少突破得手,湖人队以31-23领先8分结束首节。

  奥古斯丁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海耶斯连得4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鹈鹕队以33-36落后3分。湖人队暂停后进攻发力,勒布朗和奥古斯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49-33领先。阿尔瓦拉多突破还击,湖人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琼斯再中三分,勒布朗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威少也连得5分,半场前2分35秒时湖人队以65-42领先23分。琼斯三分止血,勒布朗和霍华德轮流得分,英格拉姆连进两记中投,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9-69落后2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威少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蒙克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琼斯各得到10分。

  琼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湖人队保持大比分领先,勒布朗三罚全中,他们以78-59领先。英格拉姆连拿3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勒布朗三分回应,墨菲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以75-81落后。勒布朗和安东尼联手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海耶斯突破扣篮,墨菲又拿6分,鹈鹕队追至88-90。蒙克跳投命中,威少突破得手,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90领先。

  墨菲独取5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鹈鹕队反超2分。勒布朗突破追平,100平后两队交替领跑,英格拉姆独取5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鹈鹕队以109-105领先。威少三分不中,英格拉姆制造犯规又罚中两球,鹈鹕队以111-105领先。蒙克三分止血,安东尼错失扳平三分,瓦兰丘纳斯勾手得分,第四节还有59.1秒时鹈鹕队以113-108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三分不中,麦科勒姆拿到篮板。麦科勒姆突破抛投,勒布朗盖帽时干扰投篮,鹈鹕队领先7分。最后时刻湖人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8-116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里夫斯、加布里埃尔、勒布朗、霍华德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