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4+5绿军擒狼6连胜 布朗31+10华子24+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7胜28负)继续连胜。塔图姆得到3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34-112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3胜33负)。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由于76人输给太阳,绿军暂时升至东部第一。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5分和6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3分,范德比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休战。开场的6平后布朗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拉开领跑。唐斯连得5分缩小差距,R-威廉姆斯打3分还击,唐斯和麦克劳夫林联手5分,森林狼队追至20-21。斯马特和布朗合取5分重新拉开,诺维尔打3分成功,普理查德连中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以34-30领先4分结束首节。

  怀特连得8分,普理查德再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13-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领先15分。拉塞尔两罚止血,凯尔特人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图姆和布朗联手6分,半场前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3-44领先19分。诺维尔三分回应,布朗又拿4分,塔图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72-49领先23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5分,怀特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诺维尔得到11分。

  范德比特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塔图姆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爱德华兹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63-80落后。塔图姆、布朗和R-威廉姆斯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爱德华兹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塔图姆还击5分,泰斯篮下得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27分领先。普林斯、麦克劳夫林和诺维尔轮流得分,塔图姆回敬5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106-80领先26分。

  爱德华兹独取6分,他率队以13-6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只落后19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普理查德跳投命中,布朗三分中的,这为绿军稳住局势。唐斯又追4分,爱德华兹再中三分,森林狼队把分差又拉回到19分。怀特和塔图姆均两罚全中,森林狼队换下主力缴械,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34-112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G-威廉姆斯、R-威廉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