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3-29  07:30


  猛龙上一场比赛以131-91大胜步行者40分,球队近期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西亚卡姆出战31分钟贡献23分6篮板7助攻3抢断,巴恩斯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1盖帽,替补出战的阿丘瓦有18分6篮板4助攻1抢断进账,此外阿奴诺比、赛迪斯和布歇等人均得分上双,范弗利特伤退;目前猛龙的整体战绩为42胜32负,球队排在东部第6的位置,本场比赛猛龙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收获2连胜。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34-112大胜狼队,球队近期收获6连胜,近况非常出色,塔图姆上一场比赛出战35分钟砍下34分5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不过赛后他接受采访时透露此役有可能会进行轮休,杰伦布朗贡献31分10篮板2助攻,威廉姆斯三世、怀特和普理查德等人得分上双;目前凯尔特人的整体战绩为47胜28负,球队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表现相当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猛龙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相当不错,特别是凯尔特人,球队的连胜场次来到6场,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背靠背作战,即使他们近来客战发挥出色,但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是不争的事实,且塔图姆本场比赛极有可能轮休,对凯尔特人的影响比较大,猛龙近来主战的状态也相当不错,此役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