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遭猛龙16分逆转 哈登17+9+8恩比德21+13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0胜31负)迅速反弹。西亚卡姆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在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哈登最后时刻进攻犯规错失扳平机会,猛龙队在客场以93-88险胜费城76人队(43胜27负)。76人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丘瓦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布歇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马克西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哈登得到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布尔得到12分,尼昂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缺席,阿丘瓦进入首发。斯布尔开赛后非常活跃,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8-8领先。伯奇两罚还击,哈里斯、哈登率队回应5分,76人队以23-10领先。阿丘瓦扣篮得手,马克西连得5分继续扩大优势。巴恩斯还击5分,尼昂三分命中,西亚卡姆连得6分,猛龙队追至27-35。格林跑投命中,76人队以37-2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布歇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他连得7分率队打出11-6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38-43。哈里斯、斯布尔轮流得分,马克西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钟时76人队以51-41领先10分。阿丘瓦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恩比德突破得手,西亚卡姆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7-54反超领先3分。

  猛龙队的阿丘瓦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76人队的马克西得到12分,斯布尔得到10分。

  哈登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西亚卡姆和巴恩斯还击6分,猛龙队以63-58领先。恩比德内线发力连造犯规,8罚7中,马克西也贡献5分,76人队打出12-0的反击波反超领先。西亚卡姆还击6分,哈登连进两球,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4-69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猛龙队连追4分,尼昂三分回应,布鲁克斯和布歇又拿5分,猛龙队以78-77重新领先。哈登两罚全中,阿丘瓦连进两球,恩比德打3分成功,双方战成82平。布鲁克斯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再次领跑,76人队还击4分,特伦特两罚全中,西亚卡姆转身跳投命中,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89-86领先3分。

  76人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特伦特快攻上篮,哈登封盖时被吹犯规,76人队提出挑战。里弗斯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改判,哈登的盖帽是一个好球,双方在中圈跳球。哈里斯被吹防守犯规,阿丘瓦被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马克西突破扣篮,76人队在还有8.5秒时以88-90落后。巴恩斯被犯规,两罚不中,哈登拿到篮板,76人队请求暂停。

  哈登带球突破上篮,他的肘部击倒了布歇,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回看录像后升级为恶意犯规,布歇两罚一中,西亚卡姆之后制造尼昂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93-88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阿丘瓦、伯奇

  76人队首发阵容:马克西、斯布尔、哈登、哈里斯、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