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记者:如伤情不发生反复 乔治计划本周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快船随队记者Farbod Esnaashar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只要伤情不再发生反复,乔治计划在本周复出。

 

Farbod Esnaashari表示,乔治的最新诊断结果看起来非常好,现在最重要的部分是,乔治在复出前伤情不能再有反复。快船已为了确保他在完全健康后复出做了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

 

Farbod Esnaashari最新报道,乔治今日参加了5V5对抗训练,且在训练中的状态很好,明日对阵爵士乔治的出场状态有望从“缺阵”升级为出战成疑,但一切仍会在比赛开始前几小时再决定。据最新报道,乔治明日的出场状态已升级为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

 

乔治自去年1223日后缺战至今,本赛季目前只出战了26场比赛。快船本周有四场比赛,先后将对阵(@为客场):爵士、@公牛、@雄鹿、鹈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