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跌出西部前10或将无缘附加赛 湖蜜:毁灭吧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湖人在客场110-128大败给独行侠,战绩跌到31胜44负。

  湖人最近连续输给西部对手,包马刺、火箭、太阳、森林狼、鹈鹕和独行侠,导致他们在西部的排名直线下滑。此战过后,湖人被马刺反超,落到了西部第11名,暂时失去了竞争附加赛的资格。

  目前鹈鹕和马刺分列西部第九和第十,鹈鹕领先湖人1个胜场,马刺与湖人战绩持平。

  没想到,一直拥有三巨头的球队可能要直奔乐透,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实在难以用语言形容。

  湖人接下来只剩下7场比赛,接下来客场打爵士詹姆斯依然不会复出。而后的对手也没一个好对付,全部是都西部强敌——鹈鹕、掘金、太阳、勇士和雷霆。

  一个月前湖人还在说只要到附加赛和季后赛拿出像样表现就行,现在他们可能得不到这样的机会了。

  有专家吐槽道,本赛季的湖人堪称NBA建队的反面教科书,堆积了这么多球星结果打成这样,管理层也真是“人才”。

  勒布朗加盟湖人四年,虽然成功夺得了一个冠军,但有三年都在季后赛边缘徘徊,对湖人球迷来说,也不知道是幸福多一些,还是折磨多一些。反正目前已经有湖蜜在网上表示,希望湖人这个赛季尽早结束,他们是真的不想再看下去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