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勒布朗不会离开洛杉矶 湖人会讨论送走浓眉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现在不仅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现在就连保住附加赛席位都是不容乐观,这会让他们休季更加暗流涌动。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新透露,湖人会在休季继续对球队进行补强,其中就包括送走浓眉的可能性,“我觉得这个选项会被讨论。”

  他还表示,勒布朗还想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打球,“勒布朗喜欢居住在洛杉矶,喜欢他的孩子在洛杉矶成长,喜欢将他们送到锡拉山谷中学。我认为他不会离开湖人。”

  如果湖人真的考虑送走浓眉,那么意味着球队在很大程度上进行重建,而这主要是因为浓眉玻璃化的属性越来越严重,最近两个赛季频频受伤,缺席了很多比赛。

  勒布朗和湖人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结束,不过到了今年8月4日,他将具备和湖人续约资格,届时勒布朗是否续约,以及续约合同模式,将是他和湖人关系的晴雨表。此前,有一些消息显示湖人可能会考虑送走勒布朗。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