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1分险胜马刺收获6连胜 穆雷33+13琼斯25+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54胜23负)继续连胜。琼斯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确立优势,约翰逊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球,灰熊队在客场以112-11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1胜45负)。灰熊队拿到6连胜,马刺队结束4连胜,他们在西部跌至第11位,湖人队重回第10。

  灰熊队的琼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6分,梅尔顿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33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9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复出。开场后灰熊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14-9领先。穆雷连得4分,约翰逊打3分成功,马刺队追至16-17。布鲁克斯跳投还击,琼斯再中三分,灰熊队又拉开领跑。两队之后对攻几个回合,理查德森左翼命中三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1落后4分。

  穆雷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克拉克和威廉姆斯各得3分,贝恩连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穆雷三分回应,贝恩再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5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瓦塞尔和穆雷合取4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52-65落后13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3分,贝恩得到12分,克拉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梅尔顿、亚当斯和琼斯联手6分,灰熊队以87-69领先。约翰逊带领球队追回6分,安德森和梅尔顿轮流得分还击,马刺队又追5分,贝恩跳投命中,穆雷和沃克轮流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6-93落后7分。

  穆雷和科林斯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扳为93平。布鲁克斯三分回应,琼斯连取5分,他们帮助灰熊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马刺队尝试反攻,梅尔顿投中三分,琼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灰熊队以110-102领先。理查德森再中三分,穆雷连进两球,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09-112落后。布鲁克斯跳投不中,约翰逊上篮不中,自己补篮得分,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贝恩突破不中,约翰逊错失绝杀球,马刺队以111-112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普里莫、瓦塞尔、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灰熊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