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缺阵太阳爆冷不敌雷霆 保罗11+9波库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3胜55负)止住连败。萨尔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波库舍夫斯基送出三双17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主场以117-96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62胜16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萨尔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波库舍夫斯基送出三双17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厄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罗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科雷季奇得到1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特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1分和9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休战,不过他们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很快以17-5领先。厄尔三分还击,保罗连得3分,马勒东连拿5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雷霆队追至18-20。佩恩三分还击,克雷格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7-20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雷格连拿4分,太阳队再次领先10分。厄尔、萨尔和沃特斯轮流投中三分,雷霆队又把比分追近。克雷格突破扣篮,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波库舍夫斯基三分命中率队连追5分,半场前1分55秒时雷霆队追成49平。布里奇斯和麦基还击4分,罗比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2-53落后1分。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2分,沙梅特得到10分;雷霆队的厄尔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马勒东率队连得8分,雷霆队反超领先。布里奇斯突破还击,罗比三分中的,保罗带领球队拿下4分,太阳队以63-67落后。雷霆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比永博连投带罚追回4分,萨尔跳投命中,佩恩突破跳投命中,波库舍夫斯基篮下打进,雷霆队以84-75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波库舍夫斯基和萨尔合取7分开启第四节,雷霆队以91-75领先16分。约翰逊打3分还击,维金斯、罗比和马勒东先后得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以104-82领先。约翰逊三分止血,太阳队换下保罗等主力尽遣替补,最终雷霆队以117-9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沙梅特、布里奇斯、约翰逊、麦基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维金斯、罗比、波库舍夫斯基、科雷季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