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二阵终结太阳9连胜 布鲁克斯30+7布克41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55胜23负)继续连胜。虽然布克得到41分,但布鲁克斯得到30分和7次助攻,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灰熊队依靠末节攻势重新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2-114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62胜15负)。灰熊队拿到7连胜,太阳队结束9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3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9分,梅尔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孔查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蒂尔曼得到1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达玛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4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佩恩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8分和11次助攻。

  灰熊队的贝恩、杰克逊、亚当斯等多位主力缺席,可主场作战的他们开局不错,很快以11-1领先。艾顿跳投命中,布鲁克斯连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布克突破得手结束首节,太阳队以23-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雷格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太阳队以34-36落后2分。克拉克跳投还击,麦基上篮得手,布鲁克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灰熊队以45-38领先。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克劳德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0-54落后4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4分。

  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布克和布里奇斯合取6分,太阳队追成56平。62平、64平后布里奇斯三分中的,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以69-66反超。威廉姆斯追回4分,布克三分中的,布鲁克斯率队又拿4分巩固领先位置。布克跳投还击,梅尔顿三分中的,沙梅特左翼回敬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3-84落后1分。

  沙梅特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太阳队再次反超。蒂尔曼独取6分,阿尔达玛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灰熊队以101-87领先。布里奇斯和布克还击4分止血,阿尔达玛跳投还击,布克和保罗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布克又拿4分,太阳队以106-111落后。布鲁克斯打3分还击稳住局势,太阳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4-122落败。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