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双核轮休大胜开拓者 约翰逊28分柯林斯18+13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3胜45负)延续胜势。在穆雷和珀尔特尔休战的情况下约翰逊得到28分,琼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13-92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51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7连败。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8分,琼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迪奥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开拓者队的K-约翰逊得到19分,麦克勒摩得到19分,布朗得到14分,尤班克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

  马刺队的穆雷、珀尔特尔纷纷休战。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多点开花以15-2领先。瓦塞尔追回5分,琼斯三分命中,马刺队以10-17落后。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沃克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6-23领先3分。

  麦克勒摩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7分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重夺领先。普里莫三分还击,布朗、洛萨达各中三分,开拓者队连拿8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麦克勒摩右翼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6-48领先8分。

  开拓者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4分,麦克勒摩和尤班克斯各得到11分;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琼斯连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马刺队以65-58反超7分。K-约翰逊跳投命中暂时止血,普里莫和约翰逊各中三分,马刺队领先8分。麦克勒摩三分还击,迪奥普回应4分,沃克两罚全中,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布莱文斯两罚全中,琼斯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2-72领先10分。

  沃克和约翰逊各中三分,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15分。开拓者队暂停后继续进攻哑火,马刺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K-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科林斯还击4分,艾勒比和佩里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89-103。科林斯和琼斯还击6分稳住局势,马刺队最终以113-92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布朗、艾勒比、约翰逊、尤班克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普里莫、瓦塞尔、约翰逊、科林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