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彻底破防:收拾行李钓鱼吧 我们去支持快船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在主场118-129输给掘金,战绩跌到31胜47负,距离附加赛名额又远了一步。


  按道理这是湖人“生死存亡”的关头,但不管是三巨头合体,还是少了勒布朗只靠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湖人都没能拿出像样的求胜欲望,第四节再次遭遇崩盘。

  这场球也输得不少湖人球迷心态爆炸,著名湖蜜大号“LakeShowYo”都直叹可悲,而在评论区中,湖蜜更是毫不客气,怒骂全队应该“收拾行李准备钓鱼”,还有人表示自己宁愿做快船蜜。

  一般来说湖蜜都是擅长自我安慰和精神胜利大法的,快船也一直是他们拉踩的对象,但现在他们都已经绷不住,足见湖人烂到了什么境界。

  有湖蜜讽刺道:“没有勒布朗、努恩和阿里扎,湖人惜败给掘金没什么啦,恐惧时刻马上就要来了。不掉出附加赛他们就不懂赢球。”

  这样的说法都是这赛季以来很多湖蜜挂在嘴边的,现在听起来只有打脸。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接受了命运,湖人想重新开始赢球,只能指望下赛季了——但即便到那时候,谁也不敢说真的有复兴的把握。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