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觉得字母大帝该得MVP的人 去看约基奇数据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主帅斯坦-范甘迪今日发推谈了他对于本赛季常规赛MVP归属的看法。

  大范写道:“那些因为球队战绩就感觉字母哥和恩比德比约基奇更有资格得MVP的人,我提醒一下,掘金和76人现在都赢了47场(发推前76人今日比赛还没打完,现在也为48胜),雄鹿48场。”

  “但约基奇在WS(胜利贡献值,约基奇14.8、字母12.4、恩比德11.2)、VORP(不可替代值,约基奇9.4、字母7、恩比德6.1)、BPM(正负贡献值,约基奇13.7、字母11.4、恩比德9.3)、PER(效率值,约基奇32.8、字母32.4、恩比德31)和on/off-court值(出场离场球队净胜分变化)这些高阶数据上都是联盟第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