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罗斯:篮网缺第三球星 他们会在首轮出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现评论员杰伦-罗斯在《NBA Countdown》节目中谈到了篮网。

  罗斯说道:“每个人都要停止迷恋杜兰特在进攻端的技艺,他上一场拿了55分。顺便说一下,欧文在那一场出手比杜兰特还多。这就是他们不可能冲出东部的原因,他们需要第三个球星,他们需要西蒙斯那种类型的球员来组织进攻。我知道他们人手短缺,但他们的前场太单薄了,我是指身体上的单薄,杜兰特和克拉克斯顿是他们的前场,不管对手是谁,每一周他们都被对手的后卫打爆了,比如拉梅洛-鲍尔、特雷-杨。”

  “篮网很有天赋,但是作为8号*去打1号*,我肯定选1号*,不管是热火还是雄鹿,我会选他们在首轮把篮网淘汰。”

  上一场比赛,杜兰特投篮28中19,得到55分7篮板3助攻;欧文投篮32中12,得到31分2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NBA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