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赛中大吃水果杯上热搜 网友:没吃完就上场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天客场败给老鹰,欧文的发挥持续低迷,而最近他被讨论的就是斋月不吃不喝的话题。


  欧文这两天开始了斋月,就是日落之前不能吃喝,这意味着他的体能和身体机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让不少篮网球迷为之担心。

  昨天的比赛中,篮网主帅纳什让欧文上场打球,而他当时正在吃一个水果杯,他大快朵颐的样子一举上了热搜。

  不少人调侃欧文饿坏了,正在享受美食,“这个哥们正深深沉浸在水果杯的世界里。”“他这个样子,让我想起来午休空档吃饭的时候,时间到了而不得不快一点吃。”“等他下一次再回到板凳上,看到了水果杯是空的,身旁的西蒙斯眼神里满是愧疚……”“他的感觉一定糟透了,东西还没吃完,就得去干活。”

  欧文昨天发挥不佳,而在此前的三个主场里,他也是表现持续低迷,纳什表示欧文现在每隔一天都要打比赛,这样的工作量让他还在适应之中。

  此前,欧文不打主场一直是最大的热点之一,现在好不容易能够打主场了,现在他的斋戒问题,又被热议,只能说杜兰特和篮网实在太难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