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谈东部形势:常规赛剩三场 排名无法把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后天,凯尔特人将对阵公牛,而他们的常规赛也只剩下最后三场了。

 

在谈到东部的形势时,绿军主帅乌度卡这样说道:“(东部)从第1至第4的争夺是如此激烈,第5和第6也是如此,附加赛区也是如此。”

 

在谈到最后三场常规赛的比赛策略时,乌度卡这样说道:“显然这其中要更多地考虑*排位,老实说,我们将一步一步来,从对阵公牛开始,要弄清楚很多相关的事情。显然,这与我们的对手以及他们最终会做什么有关。但是健康和打出好的比赛仍是关键,*排名以及对阵,这仍是你无法把控的事情。”

 

目前凯尔特人队以4930负位居东部第二,但东部第一到第四总共只有2.5个胜场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