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杨毅拍桌怒喷湖人老板:你闺蜜懂个什么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即将结束,湖人的季后赛希望虽然还不至于彻底断绝,但三巨头在这个赛季的失败也堪称叹为观止了。

  ESPN著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怒喷湖人管理层,指责珍妮-巴斯任人唯亲,让兰比斯夫妇干涉球队的各种决策,简直令他匪夷所思。

  史密斯拿出了自己著名的咆哮风,边拍桌子边咆哮称:“说到篮球决策,全世界任何一个懂点篮球的人应该都会告诉我,跟本不该让兰比斯这个人参与任何篮球决策!”

  史密斯还说,科特-兰比斯不管做高管和教练的水平有多差,好歹还做过球员,拿过冠军,但他老婆琳达是怎么回事?“琳达在篮球世界成就了什么?她凭什么能混进这个圈子?这简直是个国际笑话!”

  但其实,琳达是珍妮最信任的好友,两人的友情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琳达也不能说一点不懂球,这些年来,她一直是珍妮的左膀右臂,对湖人内部问题可能比谁都清楚。

  而且湖人家族式运营注定了决策者倾向于任人唯亲,不会信赖“外人”。湖人这种传统做法已经维持了几十年,恐怕也不会因为外界媒体的批评而突然改变。

更多关于"湖人 篮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