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我感觉自己能防住任何人 防住对手很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球星朱-霍勒迪今日接受了前NBA球员、现媒体人马基斯-约翰逊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对于防守的看法。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感觉自己能防住任何位置上的任何球员。我喜欢防守,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我不喜欢被人在自己头上得分。”霍勒迪说道。

 

“在比赛中,当别人没法在你头上得分,但你反过头可以在他面前得分时,这就像一套组合拳打在对面脸上。对我来说,防住你、断你的球或者盖了你,让你感到沮丧,这会让我感觉很爽。”霍勒迪补充道。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为雄鹿出战63场,场均出场33.4分钟,得到18.74.5篮板6.8助攻1.7抢断0.4盖帽,三分命中率41.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