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骑士好起来了老詹快回来 也欢迎布朗尼入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关于勒布朗是否重回骑士一直被热议,现在骑士有球员公开伸出了橄榄枝。

  骑士前锋凯文-勒夫公开表示欢迎勒布朗回家,再次回到克利夫兰打球,而现在骑士好起来了,也会给勒布朗带来好成绩。

  “如果他回来,这就像是故事中的结局一样,我不想为他涉及未来,像他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但是看看我们的球队,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赢球,而且克利夫兰、阿克伦和所有俄亥俄州的人都爱他。”

  “如果布朗尼也能来,那就太好了,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骑士本赛季确实不错,一直排在东部前列,最近一个月因为阿伦、莫伯里的伤病接连下滑,但依然排在东部第7。如果勒布朗能够加盟东部,那么毫无疑问骑士会成为一支让人瞩目的球队。

  而勒布朗本赛季在湖人并不开心,球队现在连附加赛的希望都十分渺茫,就不要说季后赛了。一些消息显示,湖人有可能在休季考虑送走勒布朗,因为后者可能会要求湖人做出重大改变,一旦湖人不能满足的话,勒布朗也会考虑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