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化身纯控卫仅10投得11+14 甘当绿叶喂饱队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76人以131-122的比分战胜了步行者队。本场比赛,哈登甘当绿叶,整场比赛他都在充当一名传球为先的纯控卫,全场他仅出手了10次,10投4中,三分7投2中得到了11分2板14助2抢断的数据。

  比赛开场,哈登就开始对比赛进行阅读,球权虽然在他手里,但他却并没有着急个人进攻,而是频频传球,*在场上传导起来。很快,哈里斯就接到他的分球命中三分,之后,恩比德空切篮下,哈登人到球到再次送出助攻。当哈里斯于反击机会中接到哈登的喂球,再次命中三分时,可以说哈登真正的成为了这支76人队的发动机,同时他也是球队的粘合剂。

  次节比赛,哈登破坏防守的能力再次得以显现,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他连续为尼昂、梅尔顿和小乔丹送上助攻。而一记后撤步三分的命中更是让步行者队针对于哈登的防守不知该从何入手。这一节,76人队得到了49分。

  下半场,哈登以两次喂球恩比德轻松取分开局,76人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之后,哈登打得也是有些松懈,反倒是稳扎稳打的步行者队渐渐缩小了场上分差。

  末节比拼,当哈登再次为小乔丹和梅尔顿送上助攻时,他个人的助攻数已经是来到了13个,而此时他的出手数才仅7次而已。虽然出手数少,但当哈登持球时,还是能够吸引步行者队的外线防守人紧逼,这就是登哥的威慑力。

  当步行者队将场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时,哈登重新紧了起来,他与恩比德频频配合,让76人队的进攻一时之间风生水起,同时,在一次抛投得手后,哈登的个人得分也终于上双。时间走完,76人队最终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