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铭星哨】CBA前瞻:辽宁本钢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辽宁本钢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4-7 15:00

  辽宁本钢常规赛取得32胜6负的战绩,球队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辽宁本钢在常规赛最后取得一波七连胜,球队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辽宁队拥有两大国字号后卫郭艾伦、赵继伟,堪称CBA顶尖后场,郭艾伦提升了三分投射能力,进攻变得更加立体,赵继伟进攻端也有巨大进步,尤其是三分球提升明显,甚至在常规赛MVP评选中高居第二名。

  山西汾酒股份在附加赛2-1战胜了时代中国广州,球队成功晋级八强。山西汾酒股份在与广州的G3打出了高水平,球队不仅得到114分,还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张宁在G3发挥出色,在上场22分钟的情况下11投9中高效拿到23分7篮板。乔纳森·西蒙斯是山西汾酒股份晋级的最大功臣,在G3他打出了34+11+4的全面数据。

  相比于山西,辽宁本钢直接晋级季后赛八强,球队在体能上占优。而体能是目前山西汾酒股份最大的考验,球队是最晚结束附加赛的球队,也是最先开始八强战的球队。常规赛外援MVP费尔德的表现并不算出色,G3只有15投4中,场上胜负值较低,本场看好辽宁大胜先下一城。

  推荐:辽宁-14.5

  (铭星哨)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山西"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