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蒙克下季身价暴涨至千万 湖人留他太难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事实上已经结束了,他们需要思考的是今年休季该如何补强,该做出什么样调整,才能回到正轨。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湖人今年夏天如何留住他们年轻后卫蒙克,将是一大挑战,因为后者目前的身价已经大涨。

  “湖人必须考虑他们和后卫蒙克的未来,后者本赛季在上场总时间和总得分都名列球队第三。而据我们对联盟高管的民意调查,蒙克身价大幅攀升,被认为下个赛季的薪水将在500万至1000万之间,这将远超过蒙克本赛季的薪水。”

  蒙克本赛季的薪水是179万,去年休季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据他本赛季透露,这主要是因为他感觉在黄蜂不受重视,所以上个赛季划水,在球队混日子,才没有打出好的表现。

  而本赛季蒙克是湖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目前身价暴涨,湖人想要留住他就不是很容易。湖人可以在休季动用迷你中产特例,以620万左右价格签下蒙克,然后拥有后者的鸟权,可以在2023年再和他签下一份平均年薪为1100万的合同。但是这样,对于湖人的薪金压力极大,势必要付高昂的奢侈税。

更多关于"蒙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