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26+8黄蜂大胜魔术 罗齐尔22+8奥基基20+7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41胜39负)重拾胜利。鲍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黄蜂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8-101大胜奥兰多魔术队(21胜60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4分,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奥基基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拉兹德基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坎纳迪得到12分。

  做客的魔术队开局不错,他们以13-6领先。鲍尔独取5分,华盛顿突破得手,他们缩小差距。瓦格纳三分还击,鲍尔和马丁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黄蜂队以26-22反超4分。布拉兹德基斯两罚全中止血,麦克丹尼尔斯、哈雷尔轮流得分,黄蜂队以30-24领先。汉普顿三分命中率队连追4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8-30落后。

  哈雷尔和鲍尔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黄蜂队扩大优势。布拉兹德基斯上篮得手,华盛顿和鲍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50-30领先20分。布拉兹德基斯三分还击,乌布雷、布里奇斯和哈雷尔轮流得分,黄蜂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奥基斯和汉普顿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0-70落后20分。

  瓦格纳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三节,罗齐尔进攻发力,一人还击7分,布里奇斯也贡献5分,黄蜂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20分以上。奥基基带领球队又追5分,罗齐尔和布里奇斯合取6分,黄蜂队以90-68领先。奥基基连得5分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再次追近,乌布雷跑投命中,鲍尔上篮得手,黄蜂队以97-82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

  鲍尔突破得手,接着又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黄蜂队以108-82领先26分。奥基基命中三分率队还击6分止血,华盛顿、鲍尔和马丁轮流得分,黄蜂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黄蜂队以128-101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萨格斯、奥基基、班巴、瓦格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