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四人20+大胜黄蜂 希罗&邓罗替补席合砍56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52胜28负)延续连胜。希罗替补得到35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2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44-115大胜夏洛特黄蜂队(40胜39负)。热火队拿到5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35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1分,斯特鲁斯和马丁各得到12分。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9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

  热火队的洛瑞缺席,巴特勒复出。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鲍尔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领先。斯特鲁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马丁、华盛顿轮流得分暂时稳住局势。希罗和罗宾逊先后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热火队追成24平。乌布雷和马丁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罗宾逊又中三分,麦克丹尼尔斯扣篮得手,黄蜂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巴特勒和希罗联手4分,热火队以46-44反超。托马斯三分还击,罗宾逊又中两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20秒时热火队以56-54领先。鲍尔三分命中,希罗和罗宾逊合取7分,热火队扩大优势。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希罗和巴特勒分别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70-60领先10分。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8分,希罗得到16分,巴特勒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1分和8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0分。

  布里奇斯连得4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黄蜂队追近比分。阿德巴约打3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布里奇斯和鲍尔各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黄蜂队以86-83反超3分。热火队外线再次开火,塔克、斯特鲁斯和马丁各中三分,热火队以94-88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鲍尔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97-102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巴特勒四罚全中,希罗贡献6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17-99领先。布里奇斯跳投暂时止血,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希罗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热火队以125-104领先。罗齐尔补篮得手,巴特勒三分还击,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5-144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