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7人上双力克公牛 大洛28+7德罗赞空砍40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9胜30负)重拾胜利。虽然德罗赞得到全场最高40分,但大洛得到28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9分,字母哥得到1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雄鹿队在客场以127-106大胜芝加哥公牛队(45胜34负)。雄鹿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大洛得到28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字母哥得到1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3分,波蒂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1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40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

  公牛队的拉文休战,威廉姆斯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8平后雄鹿队连得6分领跑。德罗赞跳投暂时止血,米德尔顿和阿伦轮流命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雄鹿队扩大优势。怀特还击2个三分球追近,希尔和阿伦回敬4分,威廉姆斯和德罗赞合取4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0-26落后。

  阿伦打3分成功,字母哥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34-22领先。威廉姆斯跳投还击,字母哥、米德尔顿和大洛轮流得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德罗赞追回3分,马修斯三分中的,大洛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45秒时雄鹿队以49-31领先。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德罗赞连追5分,半场前1分钟时公牛队以41-54落后13分。阿伦和马修斯均两罚全中,德罗赞跳投还击,武切维奇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46-58落后12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大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0分和3次助攻。

  德罗赞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大洛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雄鹿队领先19分。威廉姆斯三分还击,马修斯和大洛合取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德罗赞打3分止血,怀特和格林各中三分尝试追分,霍勒迪、波蒂斯和字母哥轮流得分,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琼斯和德罗赞合取6分再次追近,波蒂斯和霍勒迪各中三分,德罗赞高位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2-96落后14分。

  字母哥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字母哥打打3分成功,米德尔顿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08-89领先19分。公牛队非常顽强又追6分,大洛表现不俗还击5分,马修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116-95领先。公牛队之后虽尝试反攻,但他们无力回天,雄鹿队以127-10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卡鲁索、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