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休季不想和湖人续约 未来合同或逐年观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赛季结束了,而勒布朗今年夏天是否和湖人续约,以及如何续约,将是一大看点。

  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勒布朗今年休季倾向于不和湖人续约,然后到明年合同期满再考虑,未来签合同的模式有可能效仿当年在骑士的逐年观察模式。

  “根据我的了解,勒布朗正在考虑不续约,想先把这份合同执行完,而不是夏天和湖人签下2年续约合同。他的目标是自由和灵活性,所以就会回到他第二次在骑士选择的完美方式,就是每年观察。”

  按照规则,勒布朗在8月4日就具备和湖人续约资格,之后湖人就可以坐下来和他谈续约的事情,而勒布朗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引人注目,可以看出他的心态如何。

  勒布朗最近表示他还没考虑休季是否和湖人续约,还没到谈这个事情的时候,但他想在湖人继续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洛杉矶将是勒布朗很长时间的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