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解雇沃格尔让人心寒 爵士主帅不满望而却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常规赛结束,第一件事情就是解雇主帅沃格尔,他们处理的方式引起不小争议。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这次炒掉沃格尔,事先没有告诉后者,反而是媒体最先报道,被认为非常不妥当,也让爵士主帅斯奈德很不满。

  “斯奈德曾在2011-2012赛季担任过主教练迈克-布朗的助教,他以调教出色进攻战术和扎实防守著称,连续率领爵士6年杀进季后赛。现在,他和爵士不仅有着至少一年的合同,而且消息源透露,他现在对湖人工作兴趣越来越少,就是因为湖人这次解雇沃格尔的方式让他不满意。”

  此前,有一些消息显示湖人对斯奈德有意,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任主帅。但显然,湖人这次解雇沃格尔的方式,让斯奈德很不舒服,不太愿意来到这里工作。

  ESPN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表示,湖人这次事先和沃格尔没有打招呼,太不尊重人,而在2020年,沃格尔还率领湖人获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