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難阻「鷹」擊長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附加賽週六清早繼續迎來角逐,屆時上仗不敵籃網的騎士將會主迎上仗大勝黃蜂的鷹隊,勝方將會獲得東岸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騎士常規賽收官階段的低迷發揮令人失望,至於鷹隊方面在大勝黃蜂之後,他們取得最近4戰中的3場勝利,而且後者還手握對賽優勢,看好鷹隊此番能夠完成附加賽兩連勝殺入季後賽。

  首先需要羅列一組數據,在查列特阿倫手指骨折之前,騎士的常規賽戰績為37勝27負,骨折之後則是7勝11負,其中收官階段最後11場常規賽輸足8場,騎士亦因此從一支穩穩佔據一個直接季後賽名額的球隊,淪落至附加賽區隊伍,查列特阿倫的傷缺對整支騎士來講意味著什麼,相信已經不用多言。對查列特阿倫本人而言,今季正是他職業生涯中最燦爛的一季,不論是均場得分、均場籃板還是出手次數均創新高,同時還入選了今季全明星。根據最新報導顯示,此子嘗試在附加賽決戰中復出,這對於球隊來說相當重要。更為利好的是,騎士的未來足夠光明,今季最佳新秀大熱艾雲莫比利、後場雙槍加蘭特和利華特在朗度的指導下有肉眼可見的進步,同時作為三高陣容中出任小前鋒的馬簡倫亦能交出合格表現,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支前途無限的騎士能夠在未來打破近年來的東岸格局。但如今缺乏明星級球員坐鎮的他們,想要狙擊鷹隊還是存在較大的難度。陣容方面,前鋒甸華迪和後衛哥連塞斯頓傷缺。

  連同首場附加賽大炒黃蜂在內,鷹隊贏下了他們最近4戰當中的3場,目前還錄得兩連勝佳績,期間場場得分都超過130分。其實連場斬獲超高得分對鷹隊而言猶如家常便飯,畢竟他們作為常規賽全聯盟進攻效率排名第二的隊伍(每百回合得115.4分),進攻端水銀瀉地並不意外。特雷楊格身為鷹隊的持球大核,對鷹隊進攻端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此子今季更達成了歷史上首位在大學和NBA生涯中均能做到單賽季領跑總得分榜和總助攻榜的球員。常規賽均場9.7次助攻是其生涯新高,這為鷹隊帶來的效果是迪安祖亨特和曉亞達在進攻端更加得心應手。需要指出,在上仗賽後,特雷楊格接受採訪時曾表達需要適應被包夾,固然這不利於其個人進攻端的發揮,但好處是隊友會獲得空位,這番言論突出一個特雷楊格對自身處理球方面的自信。即使莊哥連斯有傷在身無緣披掛,但卡比拿仍是鷹隊的內線定海神針,他今季常規賽均場能夠交出穩定的11+11的表現,上仗他甚至斬獲15分、17個籃板外加2個偷波和3次封阻,毫無疑問是特雷楊格身邊的最得力助手。最關鍵的一點是,鷹隊對陣騎士已經完成了三連殺,當中每場最少攻入121分,看好鷹隊此行能夠贏波從而和熱火會師季後賽。陣容方面,還有後衛C.布朗和路易斯威廉士繼續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騎士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