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末节16分光芒盖过欧文 狂砍34+5后生可畏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骑士在客场108-115惜败篮网,需要面临第二轮附加赛的争夺。达柳斯-加兰德24投13中砍下34分,在第四节独得16分非常抢眼,但还是未能挽救败局。

  本赛季面对篮网,加兰德的表现都不差,只是要赢球太难。本场比赛的过程也体现了两队天赋上的差距,篮网两巨头首节就火力全开,带队轰下40分,加兰德攻进7分,节末又是被封盖,又是失误,让篮网一下就拉开了比分。

  上半场也因此定下基调,骑士被篮网压着打,加兰德到第二节跳投也没手感,只能任由宰割。到半场结束前5.3秒,加兰德的瞬发三分其实很精彩,但完全被欧文的花哨表演所掩盖。

  下半场骑士也一路大比分落后,直到第三节后半段杜兰特暂时熄火,他们才得到喘息机会,3分32秒加兰德终于在反击中命中中距离,到节末2分钟骑士利用篮网失误打出反击,加兰德和马卡宁这些年轻人终于跑了起来,迅速轰出一波7-0缩小了分差。

  而到第四节,加兰德终于来了手感,不断持球突破造犯规,9分44秒还打进三分,一人连拿9分,打了篮网一个措手不及。骑士也因此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赛悬念迭生。

  杜兰特的及时得分为篮网稳住局势,但骑士坚持到了最后1分钟,加兰德又是强突,又是在最后18秒飙进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骑士就差了一步,还是倒在了杜兰特的罚球之下。加兰德此后又上篮得手,他在第四节拿了16分,堪称光芒四射,但无奈骑士之前的坑挖得太大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