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莫布里整场比赛都表现得很稳定很冷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附加赛中,骑士108-115不敌篮网,他们将在下一轮附加赛中对阵黄蜂与老鹰的胜者。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日球队的防守,比克斯塔夫说道:“除了第一节,我对我们今天的整体防守表现感到满意。(首节骑士20-40落后)”

  谈到莫布里今天的发挥,比克斯塔夫称赞道:“他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稳定很冷静,看起来附加赛的舞台对他来说并不是太大。”

  谈到下一轮附加赛将在主场作战,比克斯塔夫说道:“无论周六我们的对手是谁,主场的球迷肯定都不会让他们好受,球迷的支持应该会让我们获得进入季后赛对阵热火的门票。”

  莫布里今日出战35分钟,13投9中,罚球2中1,得到19分7篮板2助攻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