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1投17板3帽季后赛历史首人 谈对手:太小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爵士99比93击败独行侠,总比分1比0领先。戈贝尔今天出战35分钟,只得到1次出手机会,没有运动战进球,他罚球6中5得到5分,但他抢下17个篮板,并且贡献3次盖帽,仍然是爵士取胜的关键。

  据统计,戈贝尔成为自2015年的比永博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中出战至少35分钟、抢下15+篮板却1投0中的球员,戈贝尔也是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位单场拿到17篮板3盖帽出手次数却不超过1次的球员。

  但戈贝尔还是赢得了教练的赞美,赛后爵士主帅斯奈德表示:“他对我们的防守至关重要,他今晚出手几次?他只投了1次,这是他全身心投入比赛的另一个例子。”

  赢了球,即便没出手,戈贝尔心情也很好,赛后他表示:“对我来说,他们(独行侠)每个人都太小了,很多球队打小阵容,我们知道他们想干啥,所以我们要更好的沟通,让对手付出代价。”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