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人们谴责我不打疫苗 但我坚持我的信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不打疫苗一事。

  当被问到篮网本赛季支持自己不打疫苗,自己在季后赛是否有什么要证明的时,欧文说道:“哥们这是个好问题,自己有困难的时候能够有可以依赖的人,这感觉很棒。有人公开支持我,也有人在私底下支持我,我都能接受。有人公开反对我,也有人私下反对我,但现在这并没困扰我,因为刚开始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的。”

  “就我该怎么做而言,人们说这说那。人们觉得我做的是错的,指责我。就像在说‘好吧,大多数人认为你应该这样做(打疫苗),为什么你要逆而行之呢?你知道你正损失着几百万美元吗?你知道你这样是在背弃队友吗?’我啥都听到了,我听到了各种谴责声。”

  “很难回应这些人,因为他们通常不会显示自己社交软件上的头像,也不会公开当着你的面这样说。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我所知道的是,我在推特和其他社交软件上会收到(人们的)回复,会被问及这件事。但我对此的回应是,我很难每个人都回复。”

  “我能说的就是,我坚持我的信仰,我在如何对待自己的身体上有自己的坚持。这(不打疫苗)不应该是美国人的权利,而应该是人权。当你支持这事时,在一个遵从者比领导者多的社会中,你将不得不被视作害群之马,人们会攻击你,用你的名字来骗流量,并说一些与你自身不相符的话。”

  “因此,我不是每个人都能回应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我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