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预计会和沃格尔分手 老里成下任主帅候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距离附加赛渐行渐远,他们的赛季很快就要结束了,而主教练沃格尔下课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湖人预计在赛季后和沃格尔分手,后者将不再担任主帅职务。

  同时,湖人下一任主帅的遴选工作已经悄然开始,除了之前提到的爵士主帅斯奈德,还有76人主教练里弗斯和勇士助教迈克-布朗。

  里弗斯之所以进入湖人下一任主帅视野,是因为他被认为在费城的工作并不安全,一旦他和哈登之间产生分歧和矛盾,据悉76人管理层负责人会站在哈登一边,而不会支持里弗斯。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现在连附加赛的希望都非常渺茫,一旦湖人今天输给太阳,同时马刺赢球的话,那么湖人注定无缘附加赛。这个时候,沃格尔要离开并不让人奇怪,但是很多人认为,本赛季湖人的主要责任不在于沃格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