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9+6+5+4断!欧文强势回应波士顿嘘声 唯独缺一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重回波士顿,欧文在嘘声下20投12中拿下39分6助攻5篮板4抢断,但KD状态低迷,塔图姆完成绝杀,欧文无力回天。

  虽然欧文说希望他回到北岸花园的时候波士顿的球迷能对他好一点,但今天,入场仪式他现身的时候,整个球馆还是爆发出一阵嘘声,可想而知的事情。似乎这也影响了欧文的发挥,首节前两次出手他都没有命中,只依靠罚球得到4分。

  次节杜兰特休息欧文带队,他这才进入比赛的状态,先是借掩护持球投三分命中——这是他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然后又在转换进攻中投进三分。一个回合后,面对换防过来的泰斯,欧文使出拿手的后撤步,三分出手造成泰斯犯规罚中3分!

  欧文上半场6投3中、罚球7中7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且有2次助攻3次抢断进账。

  第三节欧文把球权让给了杜兰特,他自己本节只得到5次出手命中2球。虽然杜兰特第三节强势拿下11分,但由于杜欧之外的的其他球员毫无手感,篮网的防守也出了问题,所以三节过后,凯尔特人领先了11分。

  和次节相似,末节开局依然是欧文独自带队,似乎身边没有杜兰特,欧文打的更加自在,开局就助攻布朗扣篮得手,然后吸引夹击通过转移球帮助克拉克斯顿完成暴扣,接着是他的个人秀,连续两记不讲理三分命中,篮网末节10比2开局,将比分追成95比98,逼凯尔特人叫了暂停。

  暂停归来依旧挡不住欧文火热的状态,他又是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手,帮助篮网102比98反超。更可贵的是,末节还剩6分50秒,欧文单防塔图姆,居然挡住了塔图姆的突破,并且逼塔图姆传球失误。

  末节还剩6分10秒,欧文强行出手三分被塔图姆帽了个三不沾,但一回合后,面对凯尔特人联防,欧文45度三分命中!这让篮网107比102领先,也再次打停了凯尔特人。

  绿军非常顽强,他们追平了比分,欧文做出回应,马上一记急停跳投命中,凯尔特人紧咬不放,直到终场前45.9秒,欧文一箭穿心三分命中,114比111!可惜的是,布朗随后上篮得手,而KD三分不中,塔图姆完成绝杀,欧文这一夜本来非常完美,唯独缺了一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