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嘚瑟上了!西蒙斯暴扣向记者喊话:确保你拍到这个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明天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掀开今年季后赛的大幕,现在来看,后卫西蒙斯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当地时间16日,篮网举行了训练,为明天比赛做准备,西蒙斯也在其中,不过他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是进行个人训练。

  就在训练尾声,西蒙斯看到一位ESPN记者正在观看并且拍摄,主动发话说,“确保你拍到这个,做好准备吧。”然后来了一个暴扣,然后得意地说道,“看到了吧。”

  显然,西蒙斯的身体状况不错,而且心情很好,所以才会主动让记者拍摄这样的花絮,展示自己的进步。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此前报道,西蒙斯在经历一周多的跑步和投篮训练后,身体没有疼痛,将会于下周参加队内的对抗性训练。

  现在来看,西蒙斯很有可能在本轮系列赛复出,据露天看台报道,西蒙斯最快将于首轮G3复出,那将是下周日。

更多关于"篮网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