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赛中两次向绿军球迷竖中指:就是要以牙还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篮网在季后赛首战一分惜败凯尔特人,面对老东家,欧文出战42分钟,砍下39分5篮板6助攻4抢断,征服了不少观众。

  当然,回到波士顿,欧文还是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待遇,简直成了凯尔特人球迷的众矢之的,从头到尾都被嘘被骂。但这丝毫没能影响欧文的表现,也为欧文引来了许多赞叹。

  而且在比赛中,欧文两次向他身后的凯尔特人球迷比划不雅手势,可以说是故意在跟他们较劲。

  他先是在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之后,回防的时候向场边球迷竖中指:

  在一个发球回合,欧文又双手放在脑后比出“国际友好手势”:

  赛后,欧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不会容忍和放任球迷对他的攻击。

  “当他们以各种各样的词语辱骂你,但你作为球员却没办法做什么,球员应该温和谦逊有礼才对。去他的吧,这是季后赛,该干嘛就干嘛。”

  欧文还说:“如果有人指着我骂,我一定会直视他们的眼睛,看他们是不是认真的。大部分时候并不是。”

  凯尔特人球迷的激情程度在NBA也算是相当著名了,欧文虽然早就说希望他们放下恩怨,但这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事。甚至在欧文走回更衣室的路上,他还在被凯尔特人球迷骚扰,而他也跟对方互喷了两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